ylc饿着呢

私人账号,只吃饭,不产出,别关注

© ylc饿着呢
Powered by LOFTER

我家楼道里的那只猫


这里是大明小区,金陵苑一号楼
我是8楼住户,年方二八,人见人爱,在校人气堪比方学长,碾压苏学妹的大明高中校花梁芸
平时没啥别的兴趣爱好,除了冲汉子抛个媚眼以外
只爱撸猫!
但是家里太后就讨厌养小动物
说,把我养大没养死已经是她这辈子养动物生涯的最大的成就了
那我还真是莫名地好命了?
……
总而言之,我只能克制自己的猫奴属性嘤嘤嘤

但是现在,我发现我家门前的走廊上,蹲了一只小黑猫??!
这是哪家猫,长得这么漂亮!!!
哇,还是乌云踏雪!!!这小白爪子啊啊啊!
给姐姐蹭蹭蹭!!!

咳咳嗯,我反正看他在门口蹲了一天了,也没走,也不知道是哪家的猫,就是偷偷拿了个快递纸盒和软垫铺了个窝给他
为了不让太后发现,就放在了这层楼梯口拐角处,太后坐电梯才看不见呢略略略

就这样,我开始了每天上学放学喂猫撸猫的日常
这祖宗还真的不好伺候,猫粮不稀罕吃一口,是那种宁愿饿死也不吃一口肯德基的那种骨气
我觉得再这样把我每天便当分不少给他的话,我的胸围可能要饿小个一圈……
但是猫奴绝不认输!

但到了春天
我操了,我操了,我真是操了!
我养的好好的白菜给哪个野男人拱了啊,你只黑猫这么生了只白猫崽子啊!!!
尊严呢!!!骄傲呢!!!
都变成傲娇了,给别的小白脸张开腿了吗!!!
你不爱我了吗,只爱你的小白脸了吗嘤嘤嘤
我说你最近怎么都不在我顺你毛的时候挠了呢
太伤我心了……

但我万万没有想到的是
之后没几天,我们物理处教导主任萧疏寒,他来敲我家门了
手里还抱着小黑!!
“这些日子辛苦你照顾我家居诚了。”
然后在我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已经把话说完,走进了我家对门…………
我花了半个小时消化教导主任住我家对面,又花了半小时接受了冰山主任竟然会养猫的事实……
等等,我刚刚在他打开他家门的时候,看见了一堆喵窝在他家门口…………
……
……
……
我是该转学呢,还是搬家呢?
……
所以那个搞大我家小黑肚子的小白脸到底是谁啊岂可修!!

——tbc——
小白脸当然是邱喵喵啊hhh
设定是萧主任拐回家了五只外表纯良实则是猫妖的小可爱!
所以,私心设定成猫妖能生小猫嘻嘻

评论 ( 4 )
热度 ( 78 )
TOP